大愛知音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9/12(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
北加州分會
第344集
FB LINE
 好節目收聽 👉 https://soundcloud.com/aaiadio/344-20200912p

 

冬暖夏涼的氣候,蔚藍的晴空,和美麗的海岸,舊金山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人生必遊的五十個地方。

 

然而居住在迷人的舊金山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原本高房價和高房租已經讓不少住民吃不消,再加上目前疫情衝擊,許多人的生活就更加不容易了。其中舊金山有一群散房住戶,每戶居住空間不到十平方英呎,同時還與別戶共用廚房和浴室,是新冠肺炎的高危險群。

 

本期節目請到慈濟舊金山支會志工,和我們分享他們為散房住戶的送餐計畫,和傳遞溫暖過程中的感動與收穫。

 

主持人:姜至真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