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9/10(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林奇巖師兄
FB LINE
 目前慈濟遍佈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已是日不落國的慈濟世界,所以海外慈濟家人,欲返台尋根或參與各項活動,都由桃園師兄姐負責接機安單、香積等事宜,因我們的國門就在桃園,所以外語隊的組成就格外重要,因此今天我們專訪了桃園區外語隊的聯絡人,隊長林奇巖師兄。

 

林師兄於我們前期訪問的游子漩師姊是同師同道同志願的夫妻檔,但因林師兄本是佛教徒,跑遍很多道場,有自己的主見,所以入慈濟的因緣,卻不是他的同修子漩師姊,也許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親人難渡,在此我們也要特別感恩桃園大溪的阿田師兄,他寡言但熱忱,真心陪伴讓奇巖師兄感動,就此一步步踏入慈濟世界,從此與他家的師姐積極投入慈濟的四大八法,緊跟著上人的腳步行菩薩道。

 

奇巖師兄是台北市金華國中的主任,外語能力佳,在外語隊發揮所長,海外慈濟家人訪台都由他帶領其團隊,負責接待導覽解說,各種活動中同步口譯,將上人的法傳遍海外家人,儘管這當中,由中文翻譯成各種語言,常碰到難處,但為了將上人的法髓傳出去,他們都不畏艱難的一一克服,已做到長養慧命勤精進。

 

桃園區的外語隊在奇巖師兄帶領下,整個團隊都希望將善法普及全球,海外慈濟家人都能開道鋪路立典範,愛善付出從不停歇,將慈濟宗門法脈永傳承,桃園區外語隊好棒。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