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妙蓮華讀書會【方便品第二】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8/27(星期四) 10:00 靜思妙蓮華讀書會【方便品第二】
張嘉玲
「靜思妙蓮華」讀書會 第286集 方便品第二
FB LINE
上人手札:
今佛引述過去諸佛,眾生從諸佛所聞法,成佛果無不從眾生精誠勤修中而成道。
20120820 晨語 上人開示:
【經文】
舍利弗!一切十方諸佛,法亦如是。
一切十方諸佛法亦如是。
序品中:因佛光照見萬八千土=>
無不為實施權,會權歸實至於一切,
十方諸佛出世,無不先權後實,說諸法亦如是。

台北團隊 陳美玲師姐
    精誠勤修,就是一定要身體力行。有緣引進,自知緣起,『因』應落地。助緣既起,種子不落土,還是會長草。種子種後,還是要用心除草,若雜草茂盛,農作物就難以成長。人的慧根亦然,要在日常生活中做中學,做中覺。不斷去薰習。
    心念決定了方向。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克難緣起、克儉生活、克己行善、克勤修行。用願力激發無窮潛力,信己無私,信人有愛,任何事情,都起於那一念的發心,恆持下去。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