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7/09(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呂理達師兄
FB LINE
曾經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呂理達師兄以前是建設、證券、加油站等公司的董事長,因緣殊勝在他的同修師姊牽引下由環保善門入慈濟,現在是桃園八德區的和氣公關幹事,積極投入慈濟四大八法的精進菩薩。

 

呂師兄的同修師姊對他說:做環保無定所很不方便是否可幫忙?師兄說我來想辦法,果然在一、二個月的時間內買了一塊地捐出來做環保,也就是當今的廣福環保站,真是應驗了上人說的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而這對同修夫妻每天在環保站種菜與環保志工結緣,也定時做饅頭與薰法香的菩薩結緣,這對同修夫妻一心做慈濟精進於菩薩道上讓人讚嘆不已。

 

呂師兄受訪時一再談到環保的重要性,不但為了救地球更為了後代子孫,在環保區塊裡都以上人的法去投入,用心、用手、用力做出來,齊心協力推動大法輪,他們更發願要以有限的生命成就無窮的慧命。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