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6/11(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張世園師兄
FB LINE
 在慈濟大家庭裡香積大部份是師姐承擔的工作,但我們今天訪問的主角張世園師兄卻承擔起香積幹事令人刮目相看,他說做中學,學中覺,凡事有上人的法再怎麼困難的事都可迎刃而解,而張師兄是公司負責人這位董事長也從香積的區塊裡體悟茹素的重要性,從自家員工推素及行善行孝不能等的理念,欣慰的是員工已90%以上達標,這也是張師兄最高興的事,且自己入慈濟後也改掉做事業交際應酬的些不好習性,這也是福報。

 

在師兄二十來歲時母親就為他加入慈濟會員,歷經921及幾次風災的大災難,師兄目睹慈濟人救災全力以赴知道有這麼好的慈善團體內心深處感動莫名,但也許因緣尚未成熟,他一直在觀望一直到104年才授證,緣深不怕緣來得遲,慈濟的四大八法積極參與,除了承擔香積幹事外,更是和氣精進幹事,師兄談起醫院志工心得,因大部份在急診室看盡人生百態,體悟付出無所求,收獲最多還是自己,只要身體健康能為別人付出即是人間最大幸福。

 

張師兄老家在台北內湖,他將他老家的庭院捐出做環保場所,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能如此作為真是感恩,師兄說今後更要追?上人腳步分擔上人要做的所有事,大愛共伴,創造人間幸福。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