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深呼吸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4/14(星期二) 10:00 用心深呼吸
謝佳勳
校長姊姊好!
FB LINE
出生在南部公務員家庭的李玲惠,大學畢業後自願到東部的小漁村教學,父母第一次到學校看她必須開七個小時的車程,回程時母親一路哭回家。
從小被爺奶捧在手心的她,在台東山區騎著摩托車,一家一家做家庭訪問,自願學阿美族語親近學生與家長,她用心的了解學生狀況,調整教育的方向,並從互動中體會到「教育的魅力」!
後來承接校長職務時,她也經歷了不同性質的學校,但都能創造出各校的亮點。
將近四十年的教育生涯,唯一不變的是,她對學生的愛
三年前她離開大台北地區,來到花蓮當校長姊姊,從訪談中可以看出她對於教育的熱愛,以及不斷的說「教育真的好迷人哦!」「我好愛我的學生」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