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世界 Live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1/17(星期五) 14:00 真心看世界 Live
崔菊芬、陳婷
人安精舍一日遊
FB LINE
 2011年陳婷的第一份工作,因一份老闆「公司賺錢、回饋社會」的理念,帶動公司同仁發起了街友發便當的活動,
當時就與長期關懷街友服務的人安基金會合作結緣。因證嚴上人的一句話感動「不要做蜻蜓點水的關懷」
陳婷向公司提議可以每月互動一小時,此後便延續著每個月固定發送便當一次的服務。

幾年來陳婷和她的夥伴們長期關心萬華人安站的寒士與獨居老人,
當初一念就是想將慈濟手心向下的精神傳達給大家,她們陪伴人安一起度過了聖誕節、中秋發放、端午過年等等等好多活動
同時人安站的清掃整理、粉刷、點點滴滴都有這些夥伴們的身影。

今年陳婷有一個夢想,要人安基金會的大哥大姐們,一起尋根,回到心靈的故鄉。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