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20/01/09(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林淑惠師姊
FB LINE
每年桃園區歲末祝福經藏演譯都由林淑惠師姐擔綱妙音手語老師,她總是以幽默風趣的風格教導參與的師兄師姐全然投入詮釋經文,做一次完美的演出。
      淑惠師姐是位舞蹈老師,未入慈濟前是位走在時代尖端的時髦小姐,每天打扮時尚潮流才會出門,所以對於需穿著制服的慈濟是敬而遠之,可是因緣是那麼不可思議,她竟一步步去掉時尚奢華穿上慈濟制服投入慈濟的四大八法,緊緊跟著上人腳步修行行善且發願生生世世行於菩薩道上。
       淑惠師姐除了承擔合心幹部外還精進於環保領域,環保場內悟出放下身段即可放下煩惱,去除貪念,放下無明,付出最有福,師姐從以前最時髦的舞蹈老師蛻變成為天天穿著慈濟制服的環保志工真是今非昔比,為她找到人生真正的方向按個讚!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