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桃花園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12/12(星期四) 11:00 真是桃花園
何仲芳
游春娘師姊
FB LINE
    我們常說緣深不怕緣來得遲,游春娘師姐的姊姊是慈濟委員常邀約她參與慈濟的一些活動,但她總有些理由推拖,就在921大地震的大災難中,她看到慈濟人於現場煮熱食供災民及搶救人員食用,抬大體,助念,膚慰等等的景象讓她感動自己向姊姊提出她想到災難現場參與救災的工作,從此踏入慈濟宗門。

   陪訓受證後的春娘師姐腳步毫不停歇的參與慈濟的四大八法工作,立即承擔起環保幹事與環保志工們共同將垃圾變黃金,黃金變愛心,愛心化清流,清流繞全球,因這是救地球的不二法門,於環保中春娘師姐不覺得與垃圾為伍更悟出生活中如何放下身段縮小自己產生正能量,雖是付出,收獲最大的是自己。

   春娘師姐後來接下合氣組長更發揮她的良能與功能,讓多元的慈濟事做得各方面都很完美,尤其幾次參與國際賑災更讓她內心深處震撼不已,第一次參加甘肅內陸發放,五天看不到一根草,99.9%缺水,辛苦的婦女花好長時間挑一桶水,回到家剩半桶,因路途遙遠巔坡,看了好心疼,我們真的要惜水如金,水是大生命,更體悟到上人常呼籲大家惜水,因上人一桶水就可用一天,真是先知先覺的大智慧者。

   春娘師姐入慈濟已20年,她說最高興的渡了公婆,小叔,她的師兄都入慈濟,尤其她與師兄是同師同道同志願的同修夫妻檔,他們拳拳服膺上人的法,將法落實於生活中,面對人事,心靈都,不會有煩惱,更以感恩,尊重,生命,愛合和互協成就利益人群的好事,發揮人生良能,成為人間的好典範,我們讚嘆不已!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