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世界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11/15(星期五) 17:00 真心看世界
費品玗
【樹苗茁壯 回饋校園】
FB LINE
一、【樹苗茁壯 回饋校園】<三十載.教育愛>專題報導
慈濟教育志業三十年,從幼兒園到博士班都有,完成了教育完全化的理念。
第二集帶各位了解慈濟中學的教育與愛的延續。

花蓮慈濟中小學在,1999年7月11日,舉行動土典禮,並在2000年的九月開學,今年花蓮慈大附中也即將滿20歲。
教育不是一件立竿見影的工作,而是需要長時間的陪伴與等待,期待一株株小樹苗茁壯的一天。

慈中畢業生蔡菻秝,今年回到母校的小學部擔任美術老師,
將過去所學帶給孩子,而曾經在中學時被老師點亮生命找到自信的他,
更希望能去點亮孩子的人生。

慈中新進教師林瑋儒老師,國中時受到老師的鼓勵與陪伴,讓他立志成為老師。
高中時透過新芽獎學金認識慈濟,因為慈濟志工7年不間斷的陪伴,
也讓他決定來到慈濟中學教書,用感恩的心回饋,讓愛延續。

二、【證嚴上人衲履足跡】2019年7月14-15日 張嘉玲 恭讀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