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_298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10/26(星期六) 14:00 慈濟世界 愛在洛城_298
美國總會
第298集
FB LINE
《志爲人醫守護愛》醫療單元
南加州的慈濟醫療志業目前有三個中心, 包括位於阿罕布拉市Garfield 大道上的醫學中心,South El Monte的門診中心,和威明頓門診中心。除了提供低收費的西醫、中醫、針灸、牙醫等服務,「威明頓社區門診中心」,還為社區民眾進行衛教,並開辦健身運動及健康講座,希望能夠營造健康的社區。 
除了門診中心外,慈濟醫療還訂期舉辦社區義診及衛教活動。目前有七輛大愛醫療巡迴車,包括牙科、眼科、和癌症篩檢等科目。
除了定期的偏鄉義診之外,大愛牙科醫療巡迴車也在每年冬天在不同的遊民收容所進行義診服務;眼科醫療巡迴車也在佛瑞斯諾與當地組織合作「看見成功」計畫,已為一萬民學童做視力篩檢,並為需要的學童免費配製眼鏡。
我們今天請到了醫療志業執行長葛濟捨師兄來爲我們詳細介紹,一起來聽慈愛師姐做的訪問。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