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知音_298 - 大愛網路電台

全部
2019/10/26(星期六) 13:00 大愛知音_298
北加州分會
第298集
FB LINE
主持人:  姜至真 

2001年美國紐約發生震驚世界的911事件,慈濟在事發後一個月的10月13日,從台灣花蓮發起1013 (一人一善) 的「愛灑人間」運動,
全球慈濟人共同響應。
因緣不可思議,十八年後兩個星期前的10月13日早上10點13分,籌備多時的慈濟大愛人文中心(Tzu Chi Center for Compassionate Relief) 在911的發生地,紐約曼哈頓聯合國旁,正式啟用。
在今天的節目中,大愛知音志工,將帶您來到啟用典禮現場,邀請您一同來見證慈濟無疆界的大愛法脈,紮根在文化大熔爐的紐約市。

 

 


CopyRight @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有,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貼節錄重製。


 Powered by ezb2b2c